運用自身重量健身有bonus效果 免費之餘增強肌肉協調性

@ UPower

難怪街頭健身越來越盛行。

香港人越來越著重健康,不惜花費金錢購買健身會藉,在空餘時間鍛鍊身體,但如果你目標是改善身形,運用自身的重量作訓練已經非常足夠,加上過程中要控制好平衡力,已經可以增強身體日常的功能力。當然不能如在健身房中能穩定地令肌肉變大變強,但對於日常應用已經是非常足夠。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不少人初到健身房的人都會認為不當使用器材會導致受傷,所以才以自身重量練習,但相反用器材練習才是最安全。只要在網上搜尋,很快便找到不同的影片教練,器械基本上是針對單一位置的肌肉訓練,只要坐上去便很容易開始鍛鍊,好處當然是集中,但卻同樣是壞處,身體其他部份參與度較低,要轉換多組機械才能鍛鍊到不同位置,各組肌肉協調性會較低,變相就是不太靈活。如果你的目標是希望令身形變得勻稱及結實,運用自身體重作訓練或許是更好的選擇。掌上壓、引體上升、俯後撐、平板支撐等都是運動自身重量訓練的動作。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