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安心亞分享瘦身秘技 每天跑15分鐘兩星期見效

yungyatfu @ UPower

只要付出時間,任何人也可練出輕巧的身形

台灣女星安心亞已經33歲了,不過從外型上是很難看出她,這當然是靠著健康飲食及運動。她最近分享了如果透過改善飲食習慣及適當的運動,1個月內減掉15磅的方法,而且更沒有極速反彈的問題。

安心亞Instagram圖片

安心亞的體態即使在偶像劇當中飾演中學生也沒有違和感,年青的臉孔配合完美的身形,其中關鍵就是進食烚雞肉,加點黑醋或是海鹽,便能在健康與可口之間取得平衡,而且不會太油膩。正餐之間如果感到飢餓的話,可以蔬果代替一般的零食,車厘茄、香蕉、甚或是蕃薯也是不錯的選擇。飲食方面另一重點就是要戒甜飲,尤其是珍珠奶茶這類手搖飲品,所含的糖份相當高,安心亞在瘦食期間幾乎只是喝水,除了健康外更能幫助消化。 

安心亞Instagram圖片

運動對於瘦身佔著非常重要的位置,不過根據安心亞的分享,其實只要每天15至20分鐘便可以,不需要每天也要到運動場跑圈,只需要每天在家裏進行帶氧運動便可以,而安心亞就選擇在家中踏健身單車。為了令鍛鍊效果更明顯,每分鐘的速度都慢慢提升,由第1分鐘第一段速度,逐漸增加至15到20段的速度,讓身體逐步適應。她又表示持續跑兩到三星期瘦身的效果也頗為明顯。

安心亞Instagram圖片

說到底要瘦身最重要還是恆心,一步步將健康飲食及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總有一天不用逼下來也能成為健康的人。

安心亞Instagram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