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假期保險 人身意外包幾多?

高永輝 @ UPower

人身意外究竟可以包幾多呢?

工作假期計劃近年深受香港年輕人歡迎,甚至是不少人畢業後人生「必做清單」前列之選!上星期為各位比較市面七款工作假期保險產品其中兩項基本保障,接下來將繼續為各位比較其餘兩項投保前必睇重點!

設計圖片

人身意外屬必睇保障! 部分產品特設嚴重燒傷賠償

除了海外醫療及個人責任保障外,各位在挑選工作假期保險時需要留意有關「人身意外」的保障。雖然坊間所有工作假期保險均涵蓋該保障,但保障額不一,而且細項保障額亦各有不同:

七款工作假期保險保費要幾錢?

筆者比較市面七款工作假期保險,發現絕大部分產品的保障期為一年,保費亦以一年作計算,價錢由$1,800至$5,850港元不等。若只打算參與半年工作假期的話,可考慮藍十字「智醒工作假期保」或保誠「工作假期寶」,兩者均提供半年保障計劃,保費分別為$3,320及$2,400港元。

最後提提各位,不同工作假期保險產品的保障項目及賠償額各有不同,除了考量保費外,亦應按個人所需,仔細比較保單條款及保障金額,挑選適合你的產品!

*本文章內容只供參考,imSure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作者簡介】

高永輝

曾任職多間保險公司的產品發展和銀行保險部門,致力透過深入淺出的比較及個案分析,剖析不同的保險產品,並為消費者提供基本保險概念。現為保險比較平台imSure產品總監。

有關imSure

imSure凝聚了來自保險、金融、創新科技、媒體創意及市場推廣等跨領域專業人士,結合多元化的經驗與視野,打破傳統保險就是繁文縟節的概念,為香港人設計出簡單易明的保險比較平台。

網頁:https://www.imsure.lif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mSurehk/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