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春麗」? 內地網紅「金剛芭比」大show爆肌身材

UP_PT @ UPower

啲腹肌!!OMG……

袁合榮IG相片

在日本遊戲《街頭霸王》中登場的角色「春麗」,擁有健壯又不失性感的完美身材,是許多人的童年女神。近日網上就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女子展示出厲害的身材,壁壘分明的腹肌和健壯的大腿肌,還配上一張天使臉孔,讓一衆網友大呼:換上旗袍就是活生生的春麗啊!

袁合榮IG相片

日前有網友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女子疑似正要換上婚紗,但往下一看讓人眼睛都快掉出,只見她腹部上壁壘分明的六塊肌、健壯的二頭肌,實在讓人無法相信這是一名美嬌娘的身體。而且最厲害的還在她的腿上,凸起的大腿肌就像是電玩中登場的春麗一樣,相當健壯。

袁合榮IG相片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腹部挺棒的」、「可以,這很春麗」、「我被這腿給嚇傻了」。此外也有人指出這名「真人版春麗」的身分,表示她其實是大陸健身網紅袁合榮,在網上小有人氣,也經常參加一些健身比賽,本身的職業是一名醫生,相當厲害。

袁合榮IG相片

然而到她的IG查看,會發現雖然袁合榮擁有許多男性都羨慕的肌肉,但私下的她卻是女人味滿滿,她曾分享過一張泳裝照,波浪長髮配上精緻五官,根本就是一名仙女系小姐姐,讓網友直呼「平常生活中的她根本正翻了」、「翹臀,覺得羨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袁合荣 (@yuanherong1229)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