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後勤做運動改善健康 韓國老婦奪健美賽亞軍!

UP_PT @ UPower

睇個樣根本後生咗30歲!

網上圖片

近來重訓相當盛行,不僅能維持良好體態,對健康也是一大幫助。不過現在做重訓已不是年輕人專利,韓國一名76歲婦人,原本因背部罹患疾病,導致雙腿無法正常行走,為了強健身體,在醫師的建議下開始運動,怎料短短3個月內就練出成效,甚至還奪得健美比賽亞軍。

網上圖片

這名婦人叫林鍾昭(音譯),長年患有腰椎椎管狹窄症和膝關節炎,腰部失去知覺、雙腿也時常痛得無法正常行走,原本打算坐輪椅度過餘生,不過醫生建議她可以透過運動改善,讓疾病不要再繼續惡化,林鍾昭決定聽取醫生的建議開始規律運動。

網上圖片

沒想到短短3個月內,她的身上就可見明顯的肌肉線條,甚至還練出結實的二頭肌和性感的馬甲線,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訓練有成的她,在教練的鼓勵下決定參加比賽,在38歲以上的分級比賽中奪得亞軍。林鍾昭也期盼透過自身的案例,鼓勵更多人,「年紀再大還是做得到!」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