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而行的夏日魅力 韓國品牌Uniform Bridge 2020夏季造型搭配

TW @ UPower

又係時候買新衫喇~

官方圖片

首爾的新晉服裝品牌Uniform Bridge於2013年成立,品牌商品類型涵蓋了工裝、機能、到簡單的日常服飾,因此能迎合不同風格的客人。Uniform Bridge的設計風格以簡約及隨性為主,所以服飾省略了裝飾性的設計、一切從簡,目標是為大眾帶來簡約舒適而又時尚的服飾。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來到2020的夏季,今季系列在設計上延續了品牌一貫的隨性簡潔和街頭風格,輔以純色、牛仔和條紋等經典元素,打造了簡約T-shirt、工裝長褲、機能外套、短袖裇衫和短褲等眾多單品。簡約百搭的服飾設計使不同的單品成為日常造型中的搭配利器,為日常造型配搭出多樣化的造型,令大眾不再局限於單一的風格。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目前該系列已可在網上選購,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Uniform Bridge官方網站:http://www.uniformbridge.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