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ba Dance減肥好有效!港台韓明星都熱捧

edith chong @ UPower

近年Zumba Dance在亞洲各地都掀起熱潮,不需器材,只要在家中就能跟著音樂跳,對於一班懶於出外做運動或藝人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藝人苟芸慧、台灣名嘴小S以及韓國諧星沈珍華都是靠做Zumba Dance瘦身。

'Zumba' 一字其實是來自西班牙語,意思是「快樂的祭典」,是拉丁系的音樂和舞蹈的結合。Zumba Dance的魅力之處是配合不同音樂旋律舞動,高、低負荷的無氧或有氧運動都包含其中,減肥和健身效果顯著。對於覺得跑步很悶、害怕去健身室,但又想瘦身的女生們不妨相約三五知己一齊玩。

Zumba Dance適合任何人士參與,當中的動作簡單、擺動幅度大,有助修腰和臀部。好多人或許會擔心沒有舞蹈底子,難以跟上動作,但Zumba Dance中的動作很隨意,沒有一些難度高且複雜的動作,而且每首歌大約三至四分鐘,輕鬆的南美音樂亦容易讓人投入當中。

網上圖片

已為三女之母的台灣藝人小S,雖然產前產後一樣fit,但仍不忘跳Zumba Dance,務求在每個時刻都以最佳狀態示人。平日她以一對一形式,在家中和教練一同跳舞,並分享片段至社交平台。

網上圖片

香港藝人苟芸慧曾在2013年身形暴漲,外界的壓力令她患上了甲狀腺失調及抑鬱症,體重直迫170磅,但在努力跳Zumba Dance之後,一口氣減掉50磅,效果相當驚人!

網上圖片

同樣靠Zumba Dance減肥的還有韓國諧星沈珍華,36歲的她出道以來都以「圓碌碌」的形象示人,但近日現身韓國綜藝節目時讓人眼前一亮,原來她花了半年時間跳Zumba Dance,足足瘦了三十七磅。雖然很多人減肥是為了「變靚啲」,但沈珍華是在一次身體檢查發現自己的血管宛如60多歲的人,於是決心減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