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影增肥又減磅 印度影星阿米爾罕僅花五個月減走25公斤變回型男

edith chong @ UPower

曾在電影《作死不離3兄弟》和《來自星星的PK》演出的印度明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在台灣大賣的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 劇情中需經歷不同年齡的體型變化,他先要增重28公斤,然後瞬間又要減走25公斤「肥肉」,但減肥過程只花了五個月,令人相當羨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阿米爾罕在《Dangal》在戲中飾演一名年輕的摔角手到變成40-50歲的中年男人,因此在戲中他仿似同時「分身」成兩個截然不同的人。雖然劇情是由小伙子轉變成中年男人,但現實中他寧願先增肥演中年男人,後再減肥,他打趣道,「因為差不多有八成戲份都是肥胖體型,如果我先演年輕再增肥演到老,完成所有拍攝我就變成胖子,不會再有任何動力減肥!」

網上圖片

你可能會問,何不找「替身」或一些服裝去塑造肥胖的身型?一向敬業樂業的阿米爾罕決定由增肥到減磅都親自上陣,務求令造型更真實。他極速用了三個月增重28公斤,他在這過程相當享受,大概是因為可以放肆地大吃大喝,對演員來說是一大「福氣」。但當阿米爾罕體重不斷上升時,他發現呼吸方式不一樣,走路、坐姿等日常活動都變得不同。

網上圖片

在不斷增磅的日子中,阿米爾罕的體重曾達97公斤,要變回一身腹肌,起初對他來說是遙不可及。但他決心努力跟健身教練做重量訓練,配合營養師訂立助燃燒脂肪的餐點,結果他不足半年成功「搣甩」25公斤,大胸肌和腹肌身材再次出現,之前再辛苦的日子都值得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