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美魔女金俊熙:減肥不能只睇數字

edith chong @ UPower

63公斤,相信愛美的女士們絕對不會期待這數字出現在自己身上,41歲韓國女星金俊熙曾直迫這個體重,但在運動和飲食調整下,成功達成驕人的曲線美,盡顯成熟的美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天生瘦絕對是不少女士們的心願,可以無拘無束,隨意挑選自己喜愛的食物,金俊熙偏偏不屬天生瘦的一群。體重曾胖到63公斤,現在的魔鬼身材也是靠自己堅持努力健身換來的。雖然她的體重沒有大幅度下降,只是從57降至52公斤,腰圍亦只減了兩吋至24吋。雖然減幅沒有雙位數,主要是肌肉鍛練過後會變重的原因,但金俊熙不視數字最重要,反而身形上的改變才是她感到成功的地方。

網上圖片

金俊熙在一星期中,一至兩天進行有氧及重量訓練,從而鍛鍊肌肉的緊實度,其中一天全日休息,讓肌肉有時間恢復。她亦只會在運動前後才吃碳水化合物,例如:白飯、麵包,因為這些食物會讓血糖迅速增加,容易產生飢餓感,變相就會越吃越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減肥永遠都是運動和飲食雙管齊下才是最有效,因此不能忽略食物的選擇。最基本就是攝取蛋白質及大量的蔬菜,喝足夠的水更是不可缺少的一環,有時放縱自己吃些甜品、零食、炸物等都可以接受,但次數不能多。

金俊熙每天早上吃有蛋白質的食物、乳酪搭配水果,晚餐盡能吃三文治或沙律;加一小時的伸展及重量訓練,以及40分鐘的有氧運動。要維持美好身段就要每天都付出一點,慢慢你也可以不再羨慕他人,變成別人羨慕你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