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1歲男神ChuanDo Tan分享凍齡秘訣

Lau Yingtak @ UPower

新加坡51歲童顏熟男攝影師陳宇飛(ChuanDo Tan)外貌出眾又有健碩身材,成為網絡紅人。如何練成高顏值兼靚身材?陳宇飛亦毫不吝嗇分享「凍齡秘訣」!

網上圖片

身高1.85米、體重78公斤的陳宇飛身形非常完美,他接受《新加坡海峽時報》訪問,認為外表是70%飲食及30%運動組成:「你吃甚麽就變是甚麽。你不會想自己像一個漢堡包,對吧?」但他不會節食,嘗試吃得較健康,攝取高蛋白質食物,例如雞蛋,雞肉,魚湯,但必須少吃飯。

陳宇飛早餐時除了吃一塊多士及烤蔬菜,還會吃食六隻烚蛋,但兩隻蛋黃已足夠,另外要避免飲咖啡及茶,多喝水,不煙不酒,讓自己健康飲食。但陳宇飛有時亦會放縱自己,雪糕是他弱點,榴蓮是他最愛。

網上圖片

運動方面,陳宇飛每星期健身三至五次,每次最多一個半小時,有時亦會游水,由於工作繁忙,一星期能健身三日已算不錯,又透露自己膝蓋受過傷,所以不會選擇跑步,但會在跑步機快步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被指皮膚完美無缺,沒有黑眼圈,完全像一個20多歲的陳宇飛其實很少護膚,因他皮膚容易敏感,沒有刻意使用美容產品保持年輕外貌。對於外貌出眾曾被質疑有否於在臉上「加工」,他直認不諱,坦言曾在眼部打過肉毒桿菌,但不太滿意結果,所以就沒有再嘗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