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禕倫練成「魔鬼肌肉人」:五年沒吃過雞排跟珍珠奶茶

sui ki pang @ UPower

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的台灣偶像劇《最好的選擇》從開拍至今一直備受關注,外界不斷將劇中的男女主角與宋仲基及宋慧喬作比較,不過作為男女主角的陳禕倫及袁艾菲坦言「從來沒想過與別人比較」,陳禕倫更為此劇出心出力,把原來健壯的身材練得更結實,他更表示「約五年沒吃過雞排跟珍珠奶茶。」

陳禕倫 Facebook截圖

陳禕倫是模特兒出身,早期憑《天黑請閉眼》打起知名度,做事力求完美的他接到《最好的選擇》一劇後積極鍛鍊身體,為了演出特勤隊隊長,本來身材已經十分健壯的他仍堅持每日運動最少一小時,並且嚴格控制飲食,劇中另一演員高山峰更大爆:「有一場戲禕倫要脫衣裸上身,為了讓肌肉在鏡頭上看起來更結實,他幾乎一整天都沒喝水。」

陳禕倫 Facebook截圖
陳禕倫(右) Facebook截圖

陳禕倫對自己身體肌肉的控制非常嚴格,除了每日訓練外,連油炸食物及飲料一律不碰:「我已經大概五年沒吃過炸雞跟珍珠奶茶,只是上一次玩遊戲宄了被懲罰才破戒了。」他的經理人表示:「我經常說他太自虐了,活得不像人一樣。」陳禕倫就算早上六點開始工作,他還是會清晨四點起床跑步,女主子袁艾菲都笑說他真的把自己當特勤隊隊長般鍛鍊。

陳禕倫 Facebook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