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那些年﹗社區盃重現王朝盛世 東方復刻球衣周六預售

matthewli @ UPower

現以東方龍獅名義角逐港超足球賽事的香港著名球會東方,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曾連續3季稱霸當時屬本地頂級聯賽的港甲,其中一季更是聯賽不敗稱王,成為支持者口中「喝采之聲遍香江 東方不敗震四方」的球隊,贏得「東方王朝」的美譽。適逢今季是「東方王朝」首季25周年,該隊與合作多年的球衣贊助商推出復刻版球衣,本月23日東方龍獅將在社區盃穿上該款經典球衣作賽,而且安排了200多件公開發售,周六(9月9日)將在主場對和富大埔的聯賽接受預訂。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資料圖片

是次東方與球衣贊助商adidas推出的復刻版球衣,為「東方王朝」年代主場的綠色球衣及守門員球衣,其中綠色場區球員版本限量發售200件,守門員球衣只售25件,球迷可選擇燙印「東方王朝」年代球員希福特、奧沙、基亞、李健和、歷臣、譚拔士、譚兆偉或羅繼華的號碼及名字,球衣連燙字售699元,球迷會會員價599元,而守門員球衣售價999元、球迷會會員價899元,而選印東方龍獅今季球員的號碼及名字就要加120元。

譚拔士 資料圖片
東方龍獅足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在周六的主場比賽期間將設攤位接受訂講,每人限購一件並需以現金付款,預售名額先到先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