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東錦賽首圈蒙古出線 11月鬥港足朝鮮中華台北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代表隊下個月11號就喺主場對泰國,不過教練就未有既

東亞足球錦標賽男子組第一圈比賽周四(9月6日)落幕,東道主蒙古在收官戰憑補時入波1:1迫和關島、最後一刻取回出線權,該隊以2勝1和、不敗之身列首名,晉身11月在台灣舉行的第2圈比賽,屆時與香港代表隊、朝鮮國家隊及中華台北代表隊爭入決賽周。

蒙古足協Facebook圖片
蒙古足協Facebook圖片

是役不敗即出線的蒙古,戰至89分鐘被關島代表隊新丁Devan Mendiola破門,關島只要守住勝果即可與蒙古同分、憑對賽成績壓倒對方晉級主隊,主隊奮戰至補時4分鐘Norjmoogiin Tsedenbal將比分扳平,將幾乎失去的出線權搶回,關島、澳門同為1勝1和1負,澳門因對賽勝關島排第二,北馬里阿納群島1和2負名列第4。

蒙古對關島正選陣容 蒙古足協Facebook圖片
蒙古足協Facebook圖片

第二輪賽事11月12日至22日在台北舉行,東道主中華男足正秣兵厲馬,周五(9月7日)在主場對馬來西亞,至於港足在本月國際賽期未有賽事,下月就已確定主場對泰國,之前有稱會作客印尼,但國際足協官網的國際賽程並未列入該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