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盃排球賽 寧逸男排兩台援抵港

matthewli @ UPower

會長盃排球賽本周六、日(9月16日至17日)在灣仔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男子組參賽球隊之一的寧逸,2名來自台灣的外援、中華台北男子隊二傳石修智、接應張閔舜都已在周四(9月14日)下午抵港,晚上參與球隊訓練。

石修智(左)與張閔舜(右) 寧逸男子排球隊facebook圖片

是項賽事允許參賽隊伍註冊外援,加上是由全港排球公開錦標賽男、女子甲一組四強球隊角逐,故男、女子賽事都是本地比賽中最高水平,而甲一組季軍隊寧逸就邀來2名中華台北男排代表助拳。司職二傳的石修智,是現役中華台北代表隊新生代成員,今年在亞洲U23錦標賽擔任中華男排隊長,率領隊伍獲得銅牌後即加入成人隊,並在亞洲冠軍球會盃、亞洲錦標賽等國際賽事出場,至於張閔舜就曾是台灣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最有價值球員,是當地大專界頂尖的接應二傳選手,優異的彈跳能力配合其多元化的進攻手段,扣球經常穿越對方的攔防或觸手出界得分,將成為寧逸的主要進攻點。

寧逸男子排球隊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