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十頭身」排球美少女火辣身材兼甜美笑容走紅台北

edith chong @ UPower

台北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世大運)在一幕幕青春熱血的畫面告一段落,運動員拼命創出佳績、站在頒獎台一刻成為焦點外,場內場外的俊男美女亦在各人的眼球中停留,當中來自加拿大、只有20歲的排球美女Aidan Lea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眾所周知,大部分打排球的運動員都具備一個字︰「高」!Aidan Lea擁有195公分,沒有「肌肉型」的身型,反而擁有標緻小巧的臉蛋、身材高挑,絕對可以媲美維密天使,更有網民將她和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作比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沒有比賽,Aidan Lea就相約隊友一同到台北不同地方觀光。(網上圖片)

因參與世大運,那標緻的樣貌和高挑的身材,令不少台灣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Aidan Lea更「識做」到台北多個人氣景點,包括:101大樓、觀音寺等「朝聖」,更愛上了吃小籠包。有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留言:「請對著我殺球」、「好想跟女神巧遇」等,看來Aidan Lea的魅力經已席捲全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