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執位】標準福建添猛將韋利士 拍住「死神」坐鎮籃底

matthewli @ UPower

場均22.1分、12.6個籃板球,去季在香港男子甲一組籃球聯賽處子賽季就展示了內線統治力的韋利士,新季將披上標準福建球衣,與回歸該隊的「死神」司徒偉傑坐鎮內線,而去季效力遊協的韓旭健與上月代表香港出戰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林家滿,也加盟這支去季甲一殿軍。

司徒偉傑(右) FIBA圖片

曾在伊拉克、卡塔爾等多個亞洲國家聯賽球隊效力的韋利士,今年5月起為飛鷹出戰甲一,出戰10場每場得分都達雙位數,內線起手命中率逾5成,對陣東方龍獅一役更交出24分、18籃板球的精彩表現,常規賽對南青錄得5次封阻,其籃板、封阻數據都冠絕甲一常規賽。至於早前落實重返標準福建的「死神」司徒偉傑,去季在永倫擔任後備居多,季後賽打了3場加起來更只有約10分鐘上陣時間,新季重投標準福建料將成為主力。

韋利士 資料圖片

韋利士轉投標準福建,飛鷹新季的居港球員名額將可用於引入新兵,據悉該隊今季獲投資者「開水喉」,欲組更強陣容,除了有鄭錦興回巢外,更將物色高水平洋將加入,至於由甲二升甲一的滿貫就由呂楚威掛帥,也力邀具豐富甲一經驗的好手加入,雖然南華、永倫的強隊角色在新季依舊,但幾支二線球隊及「升班馬」都有雄心爭佳績,各隊陣容以至甲一勢力版圖也將告「執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