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香港電競發展一年內追上台灣

tlong wong @ UPower

香港電競再有突破!英皇娛樂周六(9月16日)在觀塘APM商場宣佈成立「英皇電競」,將有一連串發展電競的活動,包括舉辦本地電競聯賽,及開辦電競學院等。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 (劉偉健)亦加盟「英皇電競」成為戰隊總監,他對本港電競發展感明朗,更預計香港電競發展可在一年內追上台灣。

本網記者攝
Toyz(中) 本網記者攝

台灣近年電競發展迅速,更有很多香港選手選擇到台灣發展,但Toyz認為台灣優勝之處只是他們有一個很穩定的聯賽,但現時香港有政府推動,亦有大企業舉辦大型聯賽,相信香港一年內可以追上台灣發展。

本網記者攝

他認為香港並不缺乏電競人才,只是因現時未能為選手提供穩定的環境,導致很多本地人才選擇到中國內地或台灣發展,相信現時在政府和大企業推動下,問題便會解決。

本網記者攝

Toyz另一個目標是希望將電競普及化,讓大眾更認識電競,明白電競並不只是打機,只要對電競有熱誠,選手是能夠透過電競學習不同技能和知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