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無礙衛詩雅通過新世界維港泳水試

sui ki pang @ UPower

獲邀以星級挑戰者身份參與新世界維港泳的衛詩雅(Michelle)本月初通過水試,雖然水試前一日因拍劇而睡眠不足,但曾是救生員的她最終在45分鐘內完成而達標,在場的其他選手亦為她拍掌打氣。

衛詩雅在水試當日獲母親到場支持 衛詩雅facebook page圖片

渡海泳要求參加者於水試以45分鐘遊畢1,500米,測試前Michelle一直擔心自己成績未如理想:「我一直好擔心不能達標,練習時最佳成績是37分鐘,希望今日可以40分鐘內完成。」雖然最終Michelle未能於40分鐘內游畢,但她仍以40分30秒97通過測試,而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上周三(9月13日)已公布水試成績。

衛詩雅facebook page圖片
衛詩雅facebook page圖片

Michelle今年工作繁忙,經常四出進行拍攝工作,故她本來並沒打算參加渡海泳,但與海的緣份令她改變主意:「爸爸最愛潛水,我與弟弟更一起考了船牌,以前我也做過救生員,這次就試一下自己為了目標可以『去到幾盡』。」Michelle指水試後將離港拍攝,為了習慣游海的感覺,她更詢問劇組酒店附近有沒有海灘。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