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尚瀛辭工加盟東方龍獅

matthewli @ UPower

要為新球季補充本地兵源的香港男子甲一組籃球隊東方龍獅,羅致南青前鋒蘇志樂之後,周一(9月18日)宣布標準福建舊將蘇尚瀛來投,原本從事市場推廣工作的蘇尚瀛已辭去正職、全職打波,但仍會有限度地從事模特兒工作。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曾在2年前贏得一項全港性「1對1」籃球賽事冠軍的蘇尚瀛,獲東方龍獅籃球隊副總監香振強欣賞其打法,後者稱:「雖然之前『阿蘇』在甲一上陣機會不多,但我很深刻是有次賽事中見到他飛身入樽,足見其身體素質很強!其實『阿蘇』是有潛質的,相信經過職業訓練後,可以有能力打更高水平比賽!」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蘇尚瀛已辭去原任公司的工作,他說一切只為「我很喜歡籃球」:「收到東方龍獅邀請後,我不用考慮便答應辭工!因為當一個職業球員是自己的夢想,很想打大球會、很想接受職業訓練、很想與高手外援一同操練、很想透過參戰ABL去提升自己!這些都是我加盟東方龍獅的原因!」這名25歲的後衛說,未來仍會參與模特兒工作,但只在不影響訓練及比賽下有限度「接Job」。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