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室運香港第一金﹗呂麗瑤女子60跨欄創PB奪冠

jacko.kwok @ UPower

田徑代表呂麗瑤為香港代表團贏得在土庫曼舉行的「第五屆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第一面金牌﹗在女子60米跨欄決賽,跑出個人最佳時間(Personal Best)的8秒41奪標。至於張宏峰亦在男子60米跨欄,為香港贏得一面銅牌。

呂麗瑤(中)在女子60米跨欄決賽,為香港奪得亞室運第一金的一刻。(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呂麗瑤在亞室運由初賽到決賽,一直有出色表現,最終在女子60米跨欄為香港贏得第一金。(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早上的預賽已跑出8秒54,寫下個人最佳時間的呂麗瑤,以最好成績躋身晚上的決賽,並延續好表現,排第四線的這位22歲「欄后」,最終以8秒41首先過終點,以0.15秒之差力壓泰國的Suchada Meesri,又再將PB推前,哈薩克的雲露嘉杜娃(Anastassiya Vinogradova)得第三。

張宏峰在男子60米跨欄,於早上的預賽跑8秒正,以小組第二出線,最終在決賽力戰下得銅牌。(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男子60米跨欄決賽,年僅20歲旳張宏峰跑出7秒85,以0.19秒之差不敵最終奪金的沙特阿拉伯代表Ahmed Khader A Almuwallad,得到一面銅牌,韓國的Lee Jungjoon就得亞軍。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