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Descente兩層三千呎旗艦店!精選五款高人氣產品

sui ki pang @ UPower

近年香港越來越多人投入運動,對運動產品的需求亦與日俱增。日本知名運動服飾品牌Descente近年進駐香港,位於美麗華商場、佔地共逾三千呎並分上、下兩層的旗艦店更在近日開幕,該店下層主要為運動服裝及運動配件,以Running與Training作分類,而上層則是ALLTERRAIN系列服裝及休閒服飾區域,向運動迷展示「性能」高的運動服裝,以下將為大家介紹店員推介產品。

本網記者攝

1. 運動鞋

Descente的運動鞋除了款式包羅萬有外,設計亦加入不少心思,每對鞋都有不同功效讓使用者可以按需要選擇合適的款式穿著。當中以A1 foam製作的運動鞋是賣點之一,A1 foam製作的運動鞋重量較輕之外,亦具有良好的彈性及軟塑料包裹足部,為用家提供良好的保護。

本網記者攝
A1 foam運動鞋售價$1,490 本網記者攝

2. 恤衫

運動衣物店售賣恤衫或許令人感覺奇怪,但千萬不要輕視這件看似平平無奇的恤衫,這件恤衫是贏得2016/17年度ISPO獎項的產品,其無縫設計讓用家肩膀可以活動自如,不會有拉扯的感覺。

售價$3,600 本網記者攝
肩膀位置沒有接縫 本網記者攝

3. 外套

Descente其中一款外套以名為「皮箱料」的物料所製,雖然外表與一般外套無異,但內裡的物料就像紙皮箱一樣有「波浪紋」,增加外套的保暖程度。

售價為$1,980 本網記者攝

4. 書包

Descente的書包大多以正方形為主,其中一款背面為「PRE-MOTION AIR STREAM」設計,除了有隔層外,還有「十字」空間有助疏氣,讓用家背著時也不會感覺太熱。

本網記者攝
售價為$1,19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5. 羽絨

店員重點推介是羽絨。這款羽絨除了防風、防水、可洗外,其「羽絨膨脹系數(fill power)」更達750,足夠應付香港冬天時的寒冷天氣。而且這件羽絨有名為「全地形」的設計,用者穿著時可輕易將藏於拉鏈內的帽拿出,這項技術亦有專利。

無縫設計的羽絨售價為$8,80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