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練習吸引大批市民天橋上觀看

Chan_kampo @ UPower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E繼續在中環舉行,持有門票市民陸續入場。大會早上安排車手在賽道練習,大批市民在民耀街行人天橋及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窗邊駐足觀看。

大會早上安排車手在賽道上練習 大會早上安排車手在賽道上練習

有市民表示,現場氣氛雖好但票價太貴,希望下次再辦時票價能大眾化些,讓更多人入場觀看,更有助振興經濟,加設看台做到全城參與就更好。

車手們分別有45分鐘和30分鐘的練習 車手們分別有45分鐘和30分鐘的練習

不過,有曾到澳門觀賞格蘭披治賽車的市民認為票價合理,因為大會投放大量金錢和時間準備賽事,她同樣希望香港日後能夠舉辦多些這類活動。

有市民則希望香港日後能夠繼續舉辦多些這類活動 有市民則希望香港日後能夠繼續舉辦多些這類活動

10支車隊20名車手,先於早上先進行兩節分別長45分鐘和30分鐘練習,中午12時開始進行排位賽,重頭戲是將於4時舉行的Formula E錦標賽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