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瑜何生亮 Crown勢奪中路第一

ULYSSES LEE @ UPower

對於《英雄聯盟》入面,誰是「中路第一」這個銜頭經常有人討論,雖然大部分人都認為中路第一非Faker莫屬,但SSG的Crown似乎正準備超越。英雄聯盟官方Youtube早前釋出世界大賽宣傳片「英雄志逐傳奇」,題目「堅韌」的主角就是密謀操練的Crown。

Crown是第二集宣傳片的主角。

對於Faker與Crown的中路之爭,不少人都有感「既生瑜何生亮」。Faker亦曾公開表示,Crown的表現很好,但自己才是「第一」。不少人認為Crown與Faker的表現叮噹碼頭,甚至在本季春季的MVP積分中,Crown奪得第一,但對於Crown而言,最大的目標就是在接下來的世界大賽中打敗Faker。

影片中不停穿插Crown如何努力練習。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Crown與Faker兩人在中路所選的基本英雄都是一樣:「球女」奧莉安娜(Orianna)、維克特(Viktor)及「沙皇」阿祈爾(Azir),但Crown為奪取「中路第一」,不惜每日訓練16小時,就如同影片中的題目一樣「堅韌」。

「世界第二」這個頭銜是Crown一直想洗去。

影片中亦透露,當大家都在夜深熟睡時候,Crown就在研究對手的玩法,然後不停練習,甚至練習當日拿不到首勝不罷休,即使已連輸幾盤,但依然不想放棄。而他今年的目標亦很明顯,就是「世界冠軍」。

對於Crown而言,如何有一種新的境界,才是致勝關鍵。

事實上,Faker除了擅長上面三個角色之外,還包括神操作的劫(Zed),加上他近期亦熱愛利用路西恩(Lucian)打中,因此Crown頭痕的地方,不只是在於自身表現有多好,而是如何克制對方。Faker的劫被公認為「最佳的欺騙者」,今日ESPN更將「中路選手的戰力排行」的首名頭銜頒贈給他,可見Crown所面對的壓力是有多大。

不少阿祈爾的改版資訊都已經出爐,接下來就看兩位「最強中路」會否採用這位英雄。

分析認為,接下來的重點,是阿祈爾將會改版,而改版之後會不會繼續受到兩位中路強者所採用,畢竟阿祈爾遠攻能力及短暫建塔可為隊伍帶來非常高效益。但近期Crown喜愛使用星朵拉(Syndra),這爆發力極強的英雄會否為Crown帶來榮譽?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