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走入香港街頭 港式style大玩本土情懷

edith chong @ UPower

香港這彈丸之地,大街小巷、建築物都承載著香港人的回憶。運動品牌Reebok將香港特色融入產品,以香港街道作背景,穿梭於大街小巷,把原本繁忙的街道留在靜止的一刻,鞋款配色與背景相輝映,盡顯本土情懷,引起香港人的共鳴。

Furylite Ultk經已發售,建議零售價 $899。 ( Reebok提供圖片)

Furylite Ultk 集各大鞋款優點於一身,採用輕盈、靈活的 Ultraknit 編織鞋面,襪套款式就如穿脫襪子般方便。鞋跟和鞋頭底部的碳橡膠增強抓地力,高強度耐磨橡膠外底,能承受不同摩擦力,更能保護腳掌。這次系列推出如秋季落葉般的深紅、深綠兩色,為街頭增添一點玩味。

Zoku Runner MF,9月27日發售,建議零售價 $699。 (Reebok提供圖片)

九月推出的Zoku Runner是久經考驗的科技與經典迷彩圖案結合,以革新科技呈現出這經典傳承的鞋款,承襲傳統科技並加以改良如:DMX Foam中底和橡膠外底等。經典迷彩圖案能讓你輕易塑造個人化造型。

Guresu 1.0,9月27日發售,建議零售價 $6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不斷推出不同的跳舞鞋,是次的Guresu鞋身輕巧,物料亦令腳感舒適、步履輕快,備受熱愛跳舞或健身的女性寵愛。短靴結構和中底綁帶設計提供穩定性,讓所有舞步都盡在掌控之中。前掌的彎曲凹槽加強靈活性,腳底緩衝性能則提高舒適度,無論運動或休閒配搭都是不二之選。

Instapump Fury,9月30日發售,建議零售價 $1,499。 (Reebok提供圖片)

如果想要一對不過時的經典鞋款,那麼Reebok Classic的Instapump Fury系列將會是明智之選。復古深藍配色,配搭Pump科技更貼合雙腳,輕盈的EVA中底為每一步提供足夠緩震,橡膠外底有序的凹點設計除了增加摩擦力,同時更增添復古意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