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Cute獲Razer贊助 知名品牌「誠哥」都撐

matthewli @ UPower

獲長和系主席李嘉誠私人投資旗艦維港投資以2500萬美元入股的遊戲設備公司Razer,創立了Team Razar贊助世界各地具實力的電競戰隊,而最新獲贊助的就是來自香港的女子電競戰隊PandaCute,這也是Team Razar旗下首支女子隊伍。

資料圖片

已申請在香港上市、以成為本港首隻電競概念股的Razar,透過Team Razar贊助世界各地的戰隊或選手,不少更非泛泛之輩,比如三屆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SK Telecom T1、Dota 2 TI7 世界冠軍Team Liquid,與及在Evo2013贏過冠軍的街頭霸王好手RZR|XIAN,而這家獲「誠哥」投資的品牌,這次就將目光放到了在香港已具名氣的PandaCute之上。

PandaCute成員:左起Lily、Mo 、Deer 、Lau 、 夢兒 資料圖片

PandaCute此前已在SHERO英雄聯盟國際女子邀請賽贏過香港區冠軍,早前在香港競XP的英雄聯盟女子隊邀請賽也折桂,獲Team Razar支持後可望爭取更多國際曝光率,而Team Razar在周五(9月22日)的公告稱,PandaCute早前於無錫參與「2017亞洲英雄聯盟女子全明星賽」勇奪亞洲第4名,實力可見一斑,而且每位成員形象都健康正面,適合推廣品牌,令電子競技形象更健康。

資料圖片

至於身處東京的PandaCute成員,周六(9月23日)上午將在TGS2017的Razer展位一顯身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