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香港HKA處女戰血洗日本RPG 教練TABE:我說過要打爆他們

Lau Yingtak @ UPower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今(25)日進行C、D組賽事,LMS賽區第三種子HKA,在D組首場面對日本代表RPG,只花25分鐘就攻破對方主堡,差點就「零封」對手,最終HKA還是以12:1取得首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BE(網上圖片)

HKA教練TABE在賽後被主持問到是否預料到結果,TABE充滿自信地說:「賽前我就說我們會打爆他們!」,引來全場嘩然。12:1,零龍塔,HKA作為第一支參加世界賽的香港戰隊,首戰堪稱完美。從AD轉型打野的「神手貴」Godkwai被選為今場MVP,TABE直言他Rank的時候AD勝率很低,打野勝率很高,所以勸他多嘗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可惜這支台港澳戰區代表在第二場比賽遭 TCL(土耳其)代表 FB 擊敗,首日結算戰績 1W1L。根據賽制,每組積分前二名入圍第二輪比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