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勇氣成就自己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代言Reebok繼續引領潮流

edith chong @ UPower

每當巨星親臨香港,絕對會嚴陣以待,亦會萬眾期待!國際運動時尚品牌Reebok最新代言人 、國際巨星Ariana Grande於上周四(9月21日)空降香港。除了舉行其演唱會最後一站外,更在演唱會前一天出席Reebok活動。演唱會最後一站結束後,就是Reebok與這位美國小天后合作的開始,先進行了近距離的體驗活動,全面了解這位小天后的生活事。

Reebok提供圖片

Ariana Grande一直給人堅強的感覺,今年五月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期間,受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多人死傷,但她沒有因此而畏懼,繼續在各地完成個唱。這種無畏無懼、堅強的性格激勵和啟發著成千上萬的人。

Reebok提供圖片

Ariana 直言:「能與一個鼓勵人們勇於做自己的品牌合作,是很興奮和激動人心的!這是 Reebok 所代表的,亦是我們兩者都真正相信的東西。擁抱多元化的美麗、不懼怕去做自己,更賦予勇氣去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我們都很欣賞和深信的。」 另外,Ariana 亦透露自己喜歡跳舞這方式去保持健美。

Reebok提供圖片

每做一場演唱會,所需的體力都非常大,而平日Ariana的訓練模式又是怎樣呢?著名健身教練 Harley Pasterna安排的運動方式及類型都針對Ariana忙碌的演唱巡迴時間表。這位星級教練指導Lady Gaga, Adam Levine, Kanye West等樂壇猛人,Harley 強調運動和適應性運動的重要性,他當日示範30的動作,包括慢步、跳步、臀部上舉、弓步等,特別推薦予常四處旅遊或只有有限時間運動的人。

Ariana 隨後與備受讚譽的造型師 Law Roach 加入活動─造型工作坊,當中討論了她最著名的風格和一直對時裝那採取破格的態度,正正與 Reebok 推出的新產品一樣─由時尚的 Sports Bra 至大膽的鞋款,都讓女性為她們的獨特個性配襯一個最適合的風格。

Reebok提供圖片

Ariana 與排舞師 Brian 及 Scott 舉行了一場舞蹈課,為體驗活動的劃上圓美句號。 Ariana 指:「舞蹈不僅是我最喜歡的健身運動之一,而且也是我最喜歡的表現形式之一。」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