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錦標賽陳芷澄並列第三 爭LPGA入場券未絕望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高爾夫球運動員陳芷澄今年中大學畢業後,投身職業高球世界,在美國征戰僅次LPGA的職業巡迴賽Symetra Tour,6月中首戰得亞軍後緊接9項賽事未晉三甲,到上周在阿拉巴馬州舉行的守護者錦標賽終獲並列季軍,獎金排名27,爭奪下賽季LPGA入場券仍未絕望。

Symetra Tour官網圖片

陳芷澄在其新人賽季表現起伏不定,在首項比賽得亞軍後,有4項比賽是2回合後被淘汰,較佳成績的比賽試過並列第8、第10,而在守護者錦標賽,這名香港球手在第1、2天共錄得低標準5桿的成績,最後1日以低標準5桿的67桿完成,總成績低標準10桿並列第3,獲6264美元獎金。

Symetra Tour官網圖片

本賽季,陳芷澄在Symetra Tour累積獎金27154美元,距離第10名的球手約17000美元,爭逐季末獎金排名前10以獲下賽季LPGA的入場券尚未絕望,但就要在賽季餘下2項比賽——總獎金15萬美元的IOA經典賽、總獎金20萬美元的Symetra Tour錦標賽,爭取高排名以獲高額獎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