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香港代表HKA次名晉級第二輪 韓國隊員Risis中文超厲害

Lau Yingtak @ UPower

 LOL世界賽入圍賽第四天比賽,HKA 今日(26日)連勝日本 RPG 和土耳其 FB 的比賽中皆取得勝利,並確定晉級第二輪入圍賽事。由於HKA 和 FB 的對賽戰績都是3勝1敗,需要進行附加賽,決定小組名次。最終HKA再一次被對方偷到巴龍,只能以D組次名晉級次輪淘汰賽。

網上圖片

與昨日一樣,HKA展現強大的三路控制力,只用26分鐘就了結對手。第二場靠崔絲塔娜偷襲主堡得手,取得二連勝。

網上圖片
Risis(網上圖片)

賽後採訪環節邀請發揮同樣出色的上路Riris,他全程用中文回答,表示自已的操作比對方好,打附加賽一定會贏。他又表示在LSPL的經歷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Risis連答主持多條問題,網友笑指完全沒有讓翻譯出手的機會。

可惜在附加賽,HKA被FB在三戰中第三次搶得巴龍,吞下敗局。HKA也成為四大賽區第三種子中,唯一沒有以分組第一晉級的隊伍。經過隨機抽籤後,將在次輪賽事對戰歐洲戰隊FNC進行五戰三勝淘汰賽,力爭16強小組賽資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中國隊WE將對上東南亞YG、北美代表C9將硬碰對墨西哥的LYN、FB將對上巴西的ONE。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