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應港超會「公平處理」要求 富力主場鬥傑志押後待燕子崗整改

matthewli @ UPower

R&F富力主場對傑志的港超足球聯賽,原定周六(9月30日)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上演,但因場地未合足總要求,足總遂在9月22日宣布賽事押後1天、改到斧山道運動場舉行,此舉引來多支港超隊提出意見,認為香港足總應在各隊作客富力的安排上公平處理,足總董事局周三(9月27日)宣布作特別決定,應港超隊要求將該仗押後到11月25日舉行,屆時富力將在燕子崗出戰,惟10月13日限期前該隊若未能就場地改善提交方案及獲各單位發批文,全季主場比賽就將安排在香港。

R&F富力至今聯賽兩戰兩敗 資料圖片

足總稱R&F富力未能就多個範疇包括比賽場地、安保計劃、票務等與本會達成共識,而且該會亦未能就上述各範疇取得各相關部門及單位之批文,故足總決定賽期及場地改動,但在多支港超隊要求公平處理之下,足總董事局作出特別批准決定,將R&F富力延期至 2017年11月25日假廣州燕子崗體育場進行,以免出現個別球隊在香港「作客」,而其他球隊要到廣州作客的情況。足總強調,R&F富力必須於 10月13日或之前就相關事宜提交改善方案並取得批文,否則全季之主場賽事將安排於香港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