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教母保養有法!76歲Vivienne Westwood活力祕密大公開

edith chong @ UPower

不少女人一踏入二十五歲就會為自己定下保養法則,從飲食、護膚都非常執著,市面上的抗氧化、美白、抗皺產品都通通入手,每月的開支或許有四成都花在護膚身上,務求達到最終目的:留住青春。勤做'facial'、試用不同品牌最新的護膚品,數數手指,過往一共你花了多少金錢在這些方面?與其要用金錢留住美麗,不如跟76歲英國時裝教母Vivienne Westwood (衛斯伍德) 改變一個習慣就可以青春常駐,就是一週只洗一次澡。

AP圖片
AP圖片
圖左為Vivienne Westwood 丈夫Andreas Kronthaler。 (AP圖片)

Vivienne在巴黎時裝周欣賞過丈夫Andreas Kronthaler 的時裝展後,透露她保持年輕的祕密-「別太常洗澡」。Andreas說:「她每週只洗一次澡。這就是她看起來如此容光煥發的原因。或許你會認為時裝在衣著絕不失禮,當然可以展現自己年輕的一面,但76歲的Vivienne仍然充滿活力,打扮亦非常入型入格,難怪站在比她年輕二十五載的丈夫Andreas旁邊也非常合襯。

而Vivienne Westwood是素食環保主義者,曾公開抨擊肉類市場耗竭水資源。她先前表示,「我早上只簡單梳洗就衝出家門,多半跟在丈夫後面洗澡」。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