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將的足球夢?梅利:我會想像自己成為領隊

matthewli @ UPower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固然是草地賽的好手,但對祖國盛行、同樣是在綠茵場上競技的足球同樣有著熱愛,曾通過格拉斯哥流浪青訓試腳的他接受國際足協訪問時表示,將來掛拍後如想在網球領域以外發展,足球會是令他有足夠熱情的運動,他說:「我是個愛幻想的足球迷,所以我會想像自己成為領隊。」

AP圖片

15歲那年經測試獲格流青訓營取錄,梅利最終選擇了到西班牙接受網球訓練,回想當年他說:「要同時踢足球、打網球太難了,兩個項目對身體素質的要求有差異,最終決定時我只能問自己對哪項更有興趣、做得更好,考慮後我認為自己在網球方面更有天賦,結果也證明我選對了。」

梅利是一名足球迷 梅利twitter截圖
梅利facebook page圖片

身為蘇超球隊喜百年的支持者,梅利此前說過一旦掛拍,「有興趣在足球方面做些事」,他說現在還沒有明確方向:「我只是感到足球很有趣,喜歡看有關的書、觀賞球賽和談論這項運動,若果我要在網球以外做些事情,最令我有熱情的會是足球。我會想像自己成為領隊,當然真實世界又是另一回事,不是大家所想這樣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