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訪港﹗周日現身荃灣廣場

matthewli @ UPower

NBA殿堂級名將、上世紀70至80年代以得分能力及入樽而聞名並且入選11次全明星的「J博士」艾榮,本星期訪港並將在周日(10月15日)於荃灣廣場現身,出席由電視台舉辦的「NBA 激戰大爆發」派對,與球迷作近距離接觸。

公關提供圖片

現年67歲的「J博士」,是「波神」米高佐敦出道前,NBA著名的「飛人」,其入樽技術被公認是昇華到藝術層次,3次參與NBA全明星的入樽賽,其表現為人津津樂道,包括曾使出罰球線起跳入樽的妙技,而NBA官方在4年前更發放過影片,當時已63歲的「J博士」仍能單手入樽,令人讚嘆不已。

公關提供圖片

「J博士」本周日下午2時30分將在荃灣廣場現身,主持「NBA 激戰大爆發」開幕儀式,活動由3時45分起開放予公眾參與,而LeSportsHK「超級體育組合加強版」或「NBA組合」會員,只需到活動網站並且成為最先成功登記的25位人士,即可帶同一位朋友參與此活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