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外】澳洲拒發簽證予朝鮮全體人員 賽事易地越南上演U19港足行程有變

matthewli @ UPower

原定11月初在澳洲雪帕敦舉行、香港19歲以下足球代表隊有份出戰的亞青盃外圍賽J組比賽,因澳洲政府拒絕批核入境簽證予朝鮮全體職球員,賽事要易地到越南首都河內舉行,U19港足的行程也因而有變。

U19港足 資料圖片

澳洲外長畢曉普(Julie Bishop)本周向澳洲傳媒The New Daily表示,澳洲政府已決定拒絕朝鮮U19全隊入境,原因是「接待這支球隊將違背政府強烈反對朝鮮的核武及彈導發展計劃的立場」,澳洲足協周二(10月10日)回應稱:「聯邦政府拒絕批出簽證予朝鮮球隊,導致原定11月4日至8日在雪帕頓舉行的亞青盃外圍賽要在澳洲以外的地方進行,令人失望。」

越南青訓中心場地 網絡影片截圖

根據亞洲足協官網顯示,亞青外J組賽事移師越南河內上演,比賽場地為越南青訓中心,賽期仍是11月4日至8,而U19港足的行程也由澳洲改到越南,此組由澳洲、朝鮮、香港及北馬里亞納群島的U19隊爭入亞青盃決賽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