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馬付款限期延後 新設郵寄支票交費

matthewli @ UPower

近日網上流傳消息稱,多名已報名參加明年渣打馬拉松並中籤、已透過信用卡付款交報名費的市民,其信用卡及後有不明來歷交易、疑被盜用,渣馬賽會周五(10月13日)公布正跟進事件、了解與渣馬是否有關,同時將第2輪中籤跑手的付款限期延遲到10月25日下午5時,並增設郵寄支票繳費方式。

資料圖片

近日有自稱已報名渣馬並透過信用卡繳交報名費的市民稱,收到通知其用以繳費的信用卡,被使用作免簽交易,渣馬賽會亦關注事件並作出跟進,同時表明賽會重視跑手個人資料的安全,一直嚴格要求系統供應商確保數據安全,並澄清渣馬中籤跑手之網上付款程序只使用信用卡付款,不涉其他支付系統。

渣馬賽會其後宣布將第2輪中籤跑手的付款限期延遲到10月25日下午5時,並增設郵寄支票繳費方式,中籤者可以抬頭「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有限公司」的支票繳費,郵寄到香港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郵政信箱80025號,信件內列名報名編號 (Registration ID)及聯絡電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