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明星激似樣 撞臉成奧運熱門話題

黃金右腳 @ UPower

里約奧運期間觀眾發現不少運動員都與明星撞臉,其中最出名的自然是與台灣明星羅志祥(小豬)撞臉的泰國舉重選手Sopita Tanasan。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歌手費玉清在微博上貼出截圖,指一個運動員與小豬羅志祥樣子勁似。這名泰國選手Sopita Tanasan奪得舉重項目的金牌,但觀眾似乎更關注撞臉事件。連小豬自己也在微博上轉發Sopita Tanasan的照片,並調侃說:「我說過,我是一個力氣很大的人......」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事實上,里約奧運中還有不少運動員和明星撞臉。28歲的美國射箭運動員艾力臣(Brady Ellison)參加射箭男子團體決賽,雖不敵韓國隊無緣金牌,卻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因為他留著濃密鬍鬚的樣子與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在電影中的造型勁似。另外艾力臣的一名隊友也被指與台灣明星吳奇隆撞臉。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中國羽毛球「風雲組合」的傅海峰和蔡贇,亦曾被指與四大天王之二的郭富城和張學友相似。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而女子選手方面,除了法國的舉重選手,還有選手與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撞臉。24歲的佩禾特(Pauline Ferrand-Prévot)是參加女子公路賽的選手。雖然在今屆奧運女子公路賽中她僅列26,但過往戰績輝煌,而她激似凱特更是成為外國網民熱話。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香港歌手陳奕迅也曾捲入運動員撞臉事件,在2014年仁川亞運會上,女子舉重63公斤級金牌得主、來自中華台北的林子琦就與陳奕迅有幾分相似。當時陳奕迅也在社交網分享過惡搞圖,模仿林子琦舉重時的樣子。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