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嘯峰奪GT4車手冠軍

sui ki pang @ UPower

香港車隊Craft-Bamboo Racing於寶珀GT系列亞洲賽最後一站──浙江站的賽事中,88號保時捷戰車車手Andre Heimgartner與Devon Model首次合作即奪亞軍,登上頒獎台。而77號保GT4 Clubsport MR戰車車手余嘯峰和Jean-Marc Merlin繼續令人眼前一亮,勇奪GT4車手冠軍頭銜。

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Andre Heimgartner第二場賽事以第9位排名開步,比賽中途下起大雨,隊友Devon Modell在暴雨中以第3位接棒出戰。而余嘯峰和Jean-Marc Merlin在星期六比賽中贏得今賽季第五場勝利外,在浙江站前以23分領先,周日的比賽只要完全即能贏得冠軍,兩位車手亦不負眾望,以第二名完成賽事登上頒獎台,並奪得寶珀GT系列亞洲賽季GT4車手和車隊冠軍頭銜。

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Craft-Bamboo Racing車隊的行政總裁李高文表示今個賽季並不容易:「很高興保時捷戰車能在第二場比賽中獲得亞軍登上頒獎台,這是一個漫長而艱苦的賽季,全憑分數和頒獎台見證團隊一切的努力。我們亦很開心看到保時捷GT4戰車車手余嘯峰和Jean-Marc Merlin勇奪GT4冠軍頭銜,我們正期待著澳門格蘭披治大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