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羽球賽】男單強手紛下馬 伍家朗石宇奇諶龍首圈出局

matthewli @ UPower

周三(10月18日)的丹麥羽毛球公開賽男單首圈賽事,成為3名世界排名前10球手敗北的舞台,香港隊球手伍家朗、中國隊球手石宇奇與諶龍,都在此階段輸波而出局。

世界羽聯圖片

伍家朗此前在中國羽球壇名宿欒勁指導下,實力大有進步,不但躋身世界前10,也拿過香港公開賽冠軍,但這名香港「一哥」自從半年多前在印度公開賽入四強後,在往後的排名賽都是第1或第2圈出局,而在周三局數1:2負泰國球手沙恩森保蘇克之後,更是連續2站排名賽「一輪遊」。而隨了世界排名第9的伍家朗,世界排名分列第4、6的石宇奇、諶龍在丹麥賽也是首圈「畢業」,前者局數0:2負英格蘭的印裔球手歐斯夫,後者就在2局都是以最少分差的2分落後下、0:2不敵韓國老將李炫一。

張雁宜 世界羽聯圖片

除了伍家朗,港羽隊還有胡贇在男單首圈遭印尼基斯堤淘汰,黃永棋與魏楠就打入周四的第2圈比賽。女單賽事,港將張雁宜、葉姵延在首圈分別負屬種子身份的中華台北球手戴資穎、日本球手山口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