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法圖斯傷情好轉將近復出 港足下月鬥黎巴嫩料更齊腳

matthewli @ UPower

因傷缺席了香港足球代表隊本月主場友誼賽對老撾及亞洲盃外圍賽對馬來西亞的法圖斯,傷情已有好轉並可以參與球隊的有球訓練,有機會在周六(10月21日)對廣州恒大的聯賽復出,這也意味著該名港足防線主力可望趕及在下月初的亞盃外重返國際賽場,令港足鬥黎巴嫩更加齊腳。

貴州恆豐智誠微博圖片

貴州恒豐智誠周五(10月20日)宣布,經過1個月的恢復治療,上月23日右膝受傷的法圖斯傷情已經好轉,目前仍處於有球訓練的最後考察階段,智誠教練組將作出評估再決定周末會否讓其復出。年屆37歲的法圖斯是智誠隊長,今季為上陣23次入3球。

本網記者攝

在本月對大馬的亞盃外,港足以列斯奧、艾里奧及羅拔圖組成3中堅防線,由於對手進攻威脅有限而未受考驗,但下月主場對B組榜首的黎巴嫩,對手4場入11球的攻力非大馬可比,本月對朝鮮更大勝朝鮮5:0,與列斯奧同樣能兼任中堅及防守中場的法圖斯若能復出,將令港足防守有更充裕人腳調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