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聯賽】愉園一球負傑志爭冠失先機 新兵宋麗雯:收拾心情來仗爭勝

matthewli @ UPower

周六晚(10月28日)的香港女子足球聯賽新季首輪賽事,獲外界視為爭冠份子的愉園、傑志合演一場互有攻守、節奏明快的大戰,傑志憑隊長鄺穎茵建功1:0取勝,落敗的愉園在聯賽爭冠上失先機,今季加盟該隊的愛爾蘭籍洋將宋麗雯表示,聯賽前路仍長,望全隊收拾心情來仗爭勝。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去季效力東區的宋麗雯今季轉投愉園,其身型及衝刺力,補充了愉園原有班底的不足,是役後備上陣也牽制了傑志防線,而下半場愉園更有不少攻勢,但屢次兵臨城下都未能入球,結果在這場大戰中失利,宋麗雯也表示:「聯賽仍有十多場,變化可以很大,希望隊員盡快收拾心情。」她說,球隊將會針對是役的不足處,透過訓練改善以在下一仗爭勝。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主教練鮑家耀就表示,球隊縱有發揮不理想之處,但輸波責任仍在其身上:「球隊對錦標有期望,但我未能將球員的壓力轉化成動力,或是舒緩隊內的緊張情緒,令部份球員無法交出訓練時的水準,是我的責任。」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