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足毽公開賽】德國之旅圓滿結束 港隊三銀一銅創佳績

sui ki pang @ UPower

哈根舉行的德國足毽公開賽,經過首兩日團體賽後,香港隊繼續有穩定發揮,於雙人賽四強佔兩席,最終香港3隊於決賽屈居亞軍,而香港1隊則獲季軍,收獲一銀一銅。

香港足毽總會提供
香港3隊的鄧卓堯(左)與陳浩然 香港足毽總會提供

香港3隊的陳浩然及鄧卓堯於四強賽先以21:13及21:17擊敗來自德國的FFC Hagen殺入決賽;香港1隊的張駿明及韓思明則以13:21、21:18及17:21不敵另一支東道主隊伍Flying Feet Haspe。陳浩然及鄧卓堯在冠軍戰面對Flying Feet Haspe的Philip Kühne及Torben Nass,雙方拉成均勢,但在陳浩然發球出界下,港隊「刁時」輸20:22先失第一局。第二局雙方爭持激烈,但德國隊在防守較佳下再贏21:18,令香港3隊只能收獲銀牌;至於早前代表港隊出戰世界錦標賽的張駿明及韓思明則在季軍戰,擊敗FFC Hagen隊的Stefan Blank及Christopher Zentarra。

香港足毽總會提供
香港1隊的韓思明(左)與張駿明 香港足毽總會提供

總結今次德國之旅,香港足毽隊一共奪得3亞1季1殿的佳績,接下來將於11月10日出戰全國錦標賽,繼續衝擊獎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