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歐陽若曦:如果贏澳門GT都會送給女兒

edith chong @ UPower

提起歐陽若曦(Darryl),腦海除了是「波子王」之外,現在多了一個新名字,就是「新手爸爸」。正所謂「有女萬事足」,Darryl說起女兒歐陽若慧便流露著父愛的樣子。周五(11月3日)出席活動,為迎戰澳門國際汽聯GT世界盃造勢,他直言,「如果我贏了這個賽事都會送給我女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連續14年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如能成功封王,那就成為「世界冠軍」。雖然今屆只有Darryl一名以港人身份出戰賽事,但上屆冠軍得主雲科爾一同成為隊友,Darryl指,「我們可以一齊合作去了解,每一個試車都要得到最多的資訊,令我們有時間知道自己的戰車需要進步的地方,比賽時就可以有最好表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女兒歐陽若慧剛於十月十一日出生,不足一個月,這名「新手爸爸」就要下月出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現在提起女兒仍然非常開心,但他表明賽事舉行前夕仍會專注在賽車上,「我會把百分百的心機放在格蘭披治(賽車)上,期望做到好成績。今年的對手是我參加這麼多年以來最強的。」成為「新手爸爸」,難免在生活上有所不同,Darryl直言,「首一個月難免感到疲倦,但是在賽事前仍會以比賽為先,需有足夠休息,做gym去準備得更好。」但一向對家庭照顧有加的Darryl,雖然添了新成員,但仍然能在家庭和賽車上作出平衡,「我以前都已經投放很多時間在家庭上,現在有了女兒,都是在我家庭時間中,現在更加要多一點時間去照顧女兒,但我很開心有了女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乘著電競運動熱潮,歐陽若曦更即場試玩「Forza Motorsport 7」電競賽車遊戲,他形容賽車遊戲的像真度相當高,更是他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熱身戰」,他更大讚現今的年輕人在電競的技術經已非常出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