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入兩球助標準流浪聯賽「開齋」脫離榜尾 卓耀國:「炳哥」特訓助全隊上力

matthewli @ UPower

周六(11月4日)下午香港飛馬主場對標準流浪的港超聯賽前,今季聯賽不敗及未開齋的球隊各有2隊,而隨著卓耀國「梅開二度」及基士頓取得登陸香港球壇首個入球、客軍以3:1反敗為勝進而「開齋」、打破飛馬聯賽「不敗身」,今季聯賽只餘傑志不敗及東方龍獅未勝,卓耀國表示全隊在場上「冇人偷懶」,也多得「炳哥」李炳雄義務訓練球員體能,令全隊「上晒力」。

本網記者攝

伊高在19分鐘藉12碼為香港飛馬開紀錄,但開季後表現日趨進步的標準流浪,在完半場前由摩域治頭槌助攻予卓耀國頂入、扳平比分,今季登陸港超的阿根廷前鋒基士頓主射12碼為流浪反超比分,75分鐘廖培楓在反擊時傳入中路,卓耀國中路突破飛馬防線,面對對 方門將袁皓俊推射得手,為流浪取得今季聯賽首勝。

本網記者攝

「聯賽未贏過這口氣,終於可以吐出來,這3分超級重要,下場對夢想FC大家有了信心。」卓耀國形容心情超級興奮,而賽前聯賽只餘流浪及東方龍獅未「開齋」難免緊張,但場上每名流浪球員都「好勤力、冇人懶」,上周在菁英盃未獲派上陣也讓其更有鬥志,脫離榜尾後也舒緩了壓力。

本網記者攝

卓耀國也表示,流浪前主帥李炳雄義務為球隊操體能確有幫助:「『炳哥』沒有責任要幫我們,他不過想幫我們這班年輕人出口氣,想我們勤力一些,無論跑山、跑沙灘或跑運動場,他每日都準時到來。過往3個月是超級辛苦,但我們已經上晒力,狀態越來越提升。」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