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外】U18港足0:3負澳洲 隊長葛浚浠被逐缺席對朝鮮

matthewli @ UPower

亞青盃外圍賽J組賽事周六(11月4日)晚在越南河內開賽,香港18歲以下代表隊挑戰澳洲U18國家隊,比賽初段失守形勢不利,之後與對手力拚至最後10分鐘再失2球、兼有隊長葛浚浠被逐,以0:3落敗。

U18港足 資料圖片

U18港足是役由黃梓豪把關,林衍廷、楊樂桓、周衍丞、張俊軒、陳凱柏組成防線,中場葛浚浠、潘敬知坐鎮中路,楊弌容、孫銘謙充任翼鋒,朱偉鈞擔任中鋒,以防守為主、靜待反擊為進攻手段的U18港足,開賽11分鐘被效力墨爾本城的拿積利尼攻破大門,部署大受影響。

拿積利尼 亞洲足協圖片

要攻破澳洲大門從而追平並不容易,小港腳賣力作賽尋求入波機會,教練郭嘉諾在比賽中後段開始調兵遣將,先換入腳下功夫不俗的張高翔代替高大擅衝撞的楊弌容,之後由邊路球員袁世傑入周衍丞,但到80、85分鐘澳洲U18的納札爾各入1球12碼,88分鐘葛浚浠更領紅牌被逐,主帥郭嘉諾就表示球員要奮戰到最後一刻,即使是比賽結束後仍保持士氣,未有顯得太沮喪。

葛浚浠 資料圖片

U18港足不但輸0:3,來仗對朝鮮U18更缺少隊長葛浚浠,若然球隊未能晉級,周六一戰很大機會是正在外負笈的葛浚浠青少年港腳生涯最後一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