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初任正選即鬥山東雙星丁彥雨航莫泰 惠龍兒錄8分8籃板

matthewli @ UPower

今夏曾到美國參與打NBA夏季聯賽的丁彥雨航、立陶宛國家隊內線主力莫泰尤納斯,山東男籃2大星級戰將,成為香港男子籃球代表隊中鋒惠龍兒首次在CBA正選上陣要抗衡的對手,面對如斯強手「香港鄧肯」上陣30分鐘得8分,但抓下8個籃板球的表現仍值得稱道,但其效力的浙江稠州奮戰至末節終被對方拉開比分,以89:95落敗。

浙江稠州微博圖片

在來自NBA的內線外援史度斯繼續缺陣下,在第4輪比賽後備上陣表現可人的惠龍兒周二(11月7日)晚首度正選亮相,但遇上實力高了至上一級的丁彥雨航、莫泰尤納斯,惠龍兒是上了寶貴一課,莫泰不下一次單打惠龍兒甚至是在雙人包夾下強攻得分,這名立陶宛國手全場攻下23分及抓12個籃板球,丁彥雨航22分、14籃板,數據反映2人基本主宰了內線,山東外援羅臣更入了24分。

惠龍兒上陣30分鐘,惡鬥山東內線雙星得分不易,但7投3中、罰球2投全中得8分,抓下8個籃板、錄得2次偷波及1次封阻,表現仍算不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