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踢澳職】獅吼迷編寫「煒琪之歌」 女港腳連續三仗正選

matthewli @ UPower

今季效力澳洲女子職業足球聯賽球隊布里獅吼斯班的香港女子代表隊中鋒張煒琪,開季連續3仗正選上陣兼踢足90分鐘,而這名澳職新丁短短個多月已廣受獅吼球迷歡迎,球迷組織更為其填了一首「煒琪之歌」,在比賽期間高唱為這名女港腳打氣。

the roar corp facebook圖片
布里斯班獅吼官網圖片

獲獅吼委以正選中鋒重任的張煒琪,來到第3周聯賽其進攻拍檔增添了澳洲國腳畢特,而獅吼也憑比姬的入球以1:0取勝。雖然司職正中鋒的張煒琪尚未「開齋」,但其能力、場上作用已廣獲獅吼球迷認同,球迷組織The Roar Corps更為這名女港腳填了一首打氣歌,歌詞為「Wai Ki, Wai Ki, Wai Ki Wai Cheung,she gets the ball,she scores the goals,Wai Ki Wai Ki Cheung」,譯成中文是「煒琪、煒琪、煒琪張煒琪,她拿到球,她取得入球,煒琪張煒琪」,而歌詞也由該球迷組織由社交網站宣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