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母牛競跑】趙頌茹帶細女參加家庭跑 黃心美現場先知要跑足1公里

Lau Yingtak @ UPower

趙頌茹(Yu)與黃心美周日(12日)早上到科學園出席《小母牛競跑助人2017》,Yu帶同5歲多的細女參加家庭跑,笑言比閒日湊女兒返學更早起身。至於大女沒有同行,Yu踢爆大女較黐身,每次她出埠工作也會爆喊,更灰爆說可能以後也找不到另一半,說:「我沒諗再拍拖,自然不會去觀察有否男生想追我,女兒是皇上呢,目前萬事以她們為重。」

心美透露曾跟男友及妹妹心穎跑步,但不算能手,「我起初以為是5個人合共跑1公里,到場才知是每人跑1公里,差點跑到嘔!」她又謂年底的主持工作已排到密麻麻,更大笑默認豬籠入水。問到會否買禮物獎勵自己?她自爆是慳妹,說:「之前花了萬多元買了隻鑽戒獎勵自己,心穎逼我即場拆開包裝,以免我拿去退貨。(男友讚過你易湊?)我不用湊,又不是小孩子。」

奧運金牌得主及李寧先生(中)及李小鵬先生(右)一起主持「1公里x 5團體接力賽」鳴槍儀式(香港小母牛圖片)
香港游泳運動員江忞懿(左二)、香港長跑運動員陳家豪(右一)、香港壁球運動員歐詠芝(中)、歐鎮銘(右二)及籃球運動員蘇伊俊(左一)參與「1公里x 5團體接力賽」(香港小母牛圖片)
香港小母牛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