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SU潮氣加持 雲科爾信心爆燈戰濠江GT盃:我沒有興趣贏第二

Lau Yingtak @ UPower

應屆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冠軍雲科爾(Laurens Vanthoor)周二(14日)出席所屬香港車隊 Craft-Bamboo Racing 及贊助商EVISU的活動,這位比利時車手更於賽車模擬器示範駕駛保時捷 911 GT3。今屆由奧迪轉保時捷,面對新挑戰的他仍然充滿信心,更講到明有信心於澳門衛冕。

本網記者攝

雲科爾去年在GT盃中於文華東方彎甩尾失控,雖然最終以賽事停止前的一圈成績計算,成為世界冠軍。他直言今次澳門站的挑戰更大,但自已有信心這次會痛快地贏一場:「每年的挑戰都更大,一次比一次大。我與他們比賽過,我打敗過他們,我熟悉他們。他們很多擁有新戰車,我也是,晏高也是,莫他拿也是」。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圖片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圖片

今年Craft-Bamboo Racing 與日本牛仔品牌EVISU合作,將保時捷911GT3 R戰車換上鍍金紅藍的拉花,雲科爾大讚戰車顏色醒目:「觀眾肯定會留意到這架車,顏色非常閃亮,很有型」

EVISU圖片

近來F1、Formula E與Motogp都趕上電競的潮流,紛紛舉辦比賽吸引年青族群。雲科爾認同要用新方法吸引大眾關注賽車運動,但電競永遠不能取代賽車:「在模擬器後沒有恐懼感,回到現實,賽車很大程度是一種平衡冒險與恐懼的運動」。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雲科爾與「波子王」歐陽若曦將攜手出戰GT世界盃(本網記者攝)

雲科爾又透露,以前到香港過境澳門總是怱怱幾小時,這次與太太及父親可以在香港觀光,他很喜歡香港,希望以後有多點時間走走逛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