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學校保齡球賽】收官日余浩彥摘男子優秀賽銀牌 港隊2金1銀1銅得男子全場總冠軍

matthewli @ UPower

在第18屆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僅派出男子運動員出賽的香港代表隊,在最後1個比賽天的男子優秀賽有余浩彥「爆發」,以首名晉級梯級賽決賽,但最終不敵越戰越勇的馬來西亞球手哈金,獲得銀牌,港隊也以2金1銀1銅得男子全場總冠軍。

港隊獲男子組全場總冠軍 ABF圖片
ABF圖片

在周五(11月17日)的男子優秀賽,在之前幾日比賽表現平穩但不算突出的余浩彥,16局比賽得3791分、以106分差距拋離哈金,首名直接入梯級賽決賽,第2名的哈金與第3名的印度球手蘇麥克先鬥一場,前者以279:237取勝入決賽,而在鬥2局的決賽哈金表現仍然出色,2局得分都在余浩彥之上,總分470:386大勝。總結今屆比賽,香港隊有謝晉軒獲男子單人賽、全能賽金牌,並與余浩彥搭檔獲雙人賽銅牌,後者就得男子優秀賽銀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