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莫他拿六奪GT盃 歐陽若曦遭撞退賽

Lau Yingtak @ UPower

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由48號意大利車手莫他拿奪得冠軍。而香港車手歐陽若曦(Darryl)在賽事被對手戰車撞到,被迫退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網站圖片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網站圖片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網站圖片

今場賽事有14部戰車參賽,在選拔賽獲勝的莫他拿一路的表現相當穩定, 雖然期間有意外發生,大會曾2度出動安全車帶領參賽車手繞圈, 但莫他拿似乎未有受到太大影響,在復賽後仍然能夠保持領先優勢, 結果莫他拿以些微的時間壓倒1號荷蘭車手富林斯,奪得今屆GT世界盃。

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歐陽若曦在出加思欄彎時撞車引發安全車第三次出動。Darryl雖仍能駕駛其戰車回維修站,但經檢查後發現戰車遭受的損毀太大,無法修復,最終被迫退賽。比賽恢復後,頭三位車手展開激烈的冠軍追逐戰,互相施壓企圖令對手犯錯。直到最後一圈,富林斯拋離晏高並逼近莫他拿,但最終還是不敵這位平治主帥,以0.618秒屈居亞軍。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網站圖片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網站圖片

莫他拿在奪冠後表示:「(比賽過程)非常容易出現失誤,但最終結果還是完美的。我在這裡所贏得的冠軍都別具意義,特別是經過艱鉅的一年後,今次能為平治奪冠十分重要。 」

Facebook Conversations